【图说育才三】 我校高一年级会操表演成功举办(9月29日)
     

     9月28日下午,细雨初歇,一簇簇竹叶显得格外翠绿。为了检验军训成果,展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高一年级在实验楼前广场举办了一次会操表演。本次会操表演包括立正稍息、四面转法、起步与立定、跑步与立定等项目。

      “1、2、3、4……”,在文体委员的带领下,各个班级依次进入会操场地。伴随着阵阵哨音,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动作声、响遏行云的口号声响彻在校园上空,获得了评委们的啧啧称赞。就连平日窗户紧闭的办公楼上,此时也多了张张笑脸。最后,高一(四)班、(二)班以上佳的表现,获得了学校的表彰。

835773579635967275_看图王.jpg

 气宇轩昂的同学们

32.jpg

 整齐划一的步伐

 

33.jpg

   幸福来的太突然

34.jpg

自豪的高一(四)班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迎来了张校长的总结发言:我们这次表演没有提前预告,其目的是检验同学们自律意识和团队风貌,事实证明大家经受住了这次考验。国庆节后,我们高一年级将迎来第一次月考,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广大老师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