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北校区·每月之星(11月21日)

 

 

                    118.jpg

                                 高二(1)班    田崇玉

 

   

    在校园各个角落中都有他学习的身影 ,课间休息时也有他帮助同学们的声音。他积极踊跃,不懂好问,热爱班级,敢于拼搏,踏踏实实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得到了文化及专业教师的一致好评。

 

               115.jpg

                          高二(1)班 么忱辰

 

   雏鹰的生长是翅羽的丰满,树木的成长是年轮的增加,少年的生长是身体和智慧的拔节!懂得珍惜时间和青春,懂得体谅家长和老师的苦心,懂得人生需要拼搏才能精彩!人生的路还很漫长,你还需要更加踏实更加稳重,这样才会走得更远,未来才会更美好!

 

                116.jpg

                              高二(2)班   张岩

 

     在各项活动中都有他积极的身影,脸上始终挂着微笑,热心班级事务。如果和他相处,你会发现他幽默风趣;如果和他切磋,你会发现他毅力无比。大家都相信,是雄鹰一定会翱翔于天空,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请你一直保持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