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育才是正确的!我校高二年级颁奖大会隆重召开(3月8日)

     3月7日,春光明媚,我校高二年级上学期期末表彰暨誓师大会在北校区主楼前广场隆重召开。

 

030712.jpg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两名学生主持人走上主席台,宣读本次会议仪程。“奋斗270天,让艺术的梦想在12月张开翅膀;拼搏450天,让智慧的光芒在六月灿烂绽放。”高二年级四个班同学以班为单位集体宣读誓言,铿锵有力的话语凸显着同学们坚定的信心,自然引来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会场气氛逐渐变得热烈起来。

     会议第二项,是各位领导为上学期表现优异者颁奖。天道酬勤,有付出才能有回报,看到昔日的努力结出了累累硕果,颁奖者、获奖者都发出了会心的微笑。

 

03078.jpg

     

    原廊坊市教育局副局长,现任育才实验中学王金洁总校长为杨丽娜、郭海洋、陈博洋、樊琪琪、 纪检、杨馨、张岩、肖宏力、戚元孟、陶美彤、李玉涵11名同学颁发“学习潜力奖”

 

03077.jpg

     

     原天津市蓟县一中校长,现任育才学校总督学王劲松校长为李鑫、赵阳、郭蒙蒙、卜一凡、 赵昆仑、杨宇航、李明轩、黄军帅、张子豪、杨帆、逍霄11名同学颁发“学习进步奖

 

030710.jpg

     

     严师出高徒,张铁军校长为么忱辰、高赫、杨灿、李鑫、李顺、郭黔江、张晨阳、代帅、田晓琪、刘雨薇、熊玉涵、王晶、袁泽13名同学颁发“学习优秀奖” 

 

 

03079.jpg

           

                        爱拼才会赢,坤儒教育集团孟总为陈浩杰、屈禄皓、孙凯威、李慎士四名同学颁发“优秀班干部奖”

 

03074.jpg

                                   张铁军校长为高二三班“优秀班集体”颁奖

     

     “告别了平安祥和的春节,结束了充实的假期,我们寻觅着早春的步伐,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教师代表范润琴老师充满诗意的语言顿时使会场宁静了下来。范老师从“天道酬勤、家国情怀”两个方面告诫同学们,在这个满园芳菲、书香四溢的春天里,只要我们以不辜负芳华的信念、无问西东的执着,肯定能成就最美好的自己,也会绽放出最美丽的青春之花。

 

03714.jpg

                                  范润琴老师的发言给大家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时间证明,大家选择育才学校是正确的”。在同学们善意的笑声中,张铁军校长开始了总结性发言:我们的教书育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上学期,我校参加了廊坊地区18所学校联考,取得综合排名第8的好成绩,在燕郊四所私立高中中我们排第一。特别是高一(3)班的王艺霏同学取得了总分635.5的好成绩,超出了三河三中第一名42.5分,要知道我们的生源完全不能和那些重点高中相媲美!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广大家长的支持。

      张校长强调,我们不能骄傲,不能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新学期,同学们将面临着专业课、文化课和意志体力上的三大挑战。但是不要担心,学校对此也有着充分的准备:1,加强师资力量储备。春节后我们新补充了一批优秀教师,个个经验丰富,将会为我们的迎战高考发挥积极的作用;2.环环相扣。我们的备考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轮复习,时间大约在六个月左右,然后迎接省联考。第二轮复习是专题练习,第三轮是综合练习。在备考过程中,我们不是孤立的,和其他重点高中都是资源共享。3、细致周到的思想工作。这次会议结束后,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写决心书办墙报对照执行!

     张校长的一番讲话,既风趣幽默又鼓动人心,赢得了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尊重,自然也点燃起了希望之火。“我骄傲,我是育才人”在同学们再一次誓言声中,本次大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03073_看图王.jpg

 

      

     据悉,南校区的表彰大会也在7日下午举行。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