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育

育才艺术部简介

        三河市燕郊育才学校艺术部是一所师资强、负责任的艺术教育学校,提供专业、高端、优质的艺术教学,配有优秀的课程研发团队和优秀的团队管理机制。多年来屡创佳绩,将多名学生送入中央美院,为孩子们升学打下良好扎实的基础,得到了老师、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五年来,我们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孩子圆梦”的口号,贯彻“名师指导,小班教学,成绩说话”根据每个孩子的自身学习状况,不同的报考方向和自身的艺术特点,制定适用于每个人的从初学到大学的学习课程,提前与国际化接轨,不定期安排短期的海外游学课程,与长期封闭式的学习冲刺相结合,让孩子们更加清晰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和考学目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育才学校艺术部的办学优势:

        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北京东燕郊区,地理位置优越,学习环境安全幽静,方便学生学习生活,受艺术氛围的熏陶,更有机会与一流的美术大师交流学习提高自我。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保证学生人身安全,我们投入大笔资金,规范学生学习住宿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生活习惯。教学配套设施完善,学习环境舒适,宿舍温馨干净。

        优秀的教师团队:教师全部来自于北京各大名校,有优秀的教学经验,高超的美术基础,了解北京各大名校的考试机制,针对学生进行不同的学习指导,具有独特的个人魅力,认真、耐心、负责也是我们教师的性格特征,我们不仅为孩子讲授多方面艺术发展的知识,并且致力于引导学生善于发现自己的能力确定自己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方向。聘请高等美术学院教授团队作为学校顾问,有权威和专业的教学水准,为学生架起通往艺术殿堂的阶梯。

        规范的教学机制:为保证学生学习质量,我们为一体化封闭式授课,集中学生的考前时间,为学生带去最有用简洁的学习方法。每天有不同老师对学生进行艺术培训,做到老师能够因材施教,认真教授每位学生,帮助每位学员快速提升,确保整体教学和学习气氛达到最佳。

        学费亲民化:最低的学费享受最高质量的教学,秉承注重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发展的办学目标,将学费最优化,减少家长的负担,力为学生建设最优异的学习环境。

 

        自我校办学以来,中央美术学院的过线率大都为百分之九十以上,提高了国内各大高校优化了生源质量。利用考前时间对学生进行突击,针对每个学生制定不同的计划,并且有优秀老师为学生带去考前最优异的指导,帮助学生确立考前信心,防止学生怯场。

 

        508A3486.JPG

 

508A3501.JPG

508A3540.JPG

 

 

 

 

 

 

 

 

 

 

 

 

 

1.jpg

 

上一篇:舞蹈教学 下一篇:音乐素养